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云南总队一支队与驻地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06 16:37: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通讯员 葛国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葛国通)近日,武警云南总队一支队与驻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学雷锋活动,在参加驻地社区学雷锋活动的同时,大力引导官兵向雷锋同志学习,广泛开展“读雷锋书籍,话雷锋精神”活动,不断强化官兵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中,官兵积极踊跃,打扫街道、清理垃圾、擦拭公用设施,给需要帮助的人搭一把手、使一把劲儿,温馨洋溢的服务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驻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干劲十足。通讯员 葛国通摄

弘扬雷锋精神。通讯员 葛国通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