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春风十里 不如警花风采

发稿时间:2017-03-07 21:48:00 编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女警,作为公安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警队这个充满阳刚的队伍中,她们用一次次不逊于男民警的业绩绘制出警营别样的风景。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包头铁路公安处在赛罕塔拉公园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让全处的女警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为凝聚警心、提升队伍战斗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中女警们欢歌笑语,激情高涨;放松身心,舒活筋骨;踏着愉悦轻松的步伐,沿着赛罕塔拉公园这幅秀丽曼妙的春天画卷中一路前行。本次活动全长约10公里,共有30余名女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了包头铁路警花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女警风采。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供图

女警风采。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供图

女警风采。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供图

女警风采。通讯员 汤彦冬 孙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