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发稿时间:2017-03-09 08:16:00 编辑:方元(实习)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网)(1)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厦航女机长崔德君(右)给副驾驶罗丹翌送蛋糕,庆祝“三八妇女节”。 17位民航女飞行员,12位90后,平均年龄不到27岁……3月8日上午,17位打扮靓丽的厦门航空女性飞行员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也是厦航历史上首次将全公司的女性飞行员集中在一起,共度“三八国际妇女节”。过完今天,17位女飞行员又将再次起飞,用特有的“巾帼责任”为所有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新华网)(2)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新华网)(3)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新华网)(4)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新华网)(5)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新华网)(6)特写:蓝天追梦--女飞行员的特殊“三八妇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