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泰安”开展“百校千企送岗行动”

发稿时间:2017-03-10 19:54: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求职学生了解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团山东省泰安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张群)“工作多久后能转正”、“底薪是多少”、“有没有双休日”……近日,“青年之声·泰安”与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泰山学院、山东农业大学联合开展了“百校千企送岗行动”积极整合社会各类企业资源和岗位需求,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活动前期,团山东省泰安市委在通过青年之声、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联合发声,招募了多家优秀企业,同时面向招工群体进行了广泛宣传。

  “我们一大早就来学校了,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我们。”一位企业人力资源介绍说,活动当天,大部分企业人资一大早就到达了体育场,搭帐篷、摆桌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布置好会场,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应聘者。

“百校千企送岗行动”现场。团山东省泰安市委供图

  紧张、焦虑、期待、兴奋、淡定、自信……学生的脸上显现出他们的朝气与稚嫩,他们踊跃投递自己精心制作的求职简历,主动与各企业招聘人员沟通

  活动现场,泰安市青企协会员企业详细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就业问题,交流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百校千企送岗行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实践锻炼,充分体现了团组织在促进青年创业就业中的积极作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