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2期走进西安

发稿时间:2017-03-20 21:26: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樊慧琴)3月19日下午,“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2期暨“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西安授牌仪式在西安举办。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全国铁道团委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西安铁路局团委、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联合珍爱网共同主办。 

珍爱网西安一直营门店被授予第004号“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 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 摄 

  据悉,“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于2月18日正式挂牌,首家落户珍爱网北京一直营店。为满足青年情感婚恋需求,吸引更多社会资源为青年提供公益服务,授予珍爱网西安一直营门店为第004号“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并在“青年之声”微邦服务地图上标注。该店将协助当地团组织每月举办至少一场面向单身青年的公益婚恋服务,方便当地青年就近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资深婚恋咨询师王敏老师为单身青年带来“如何走近TA”情感知识讲座,为单身青年答疑解惑。同时,此次讲座通过“青年之声·直播厅”《约会吧》栏目面向全国铁道青年进行网络直播互动。 

单身青年联谊会现场,青年们在进行“抓手指”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 摄 

  会后,举办了以“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2期活动。来自西安铁路局、西安雁塔区、西安未央区等西安地区的60名单身青年通过丰富有趣的游戏和互动环节互相了解,并做了深入交流。 

现场单身青年正在进行互动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