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春暖花开 “青年之声”邀单身青年共赴甜蜜之约

发稿时间:2017-03-20 21:32: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春暖花开 我要恋爱——“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宋静)在春暖花开,恋爱种子发芽吐蕊的时节,3月19日下午,“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迎来了第11期——“春暖花开 我要恋爱”线下活动。伴随着周杰伦的《告白气球》,6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在北京什刹海一活动场所寻找他们的甜蜜之约。 

  本次活动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联合珍爱网共同举办。 

春暖花开 我要恋爱——“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1期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据悉,来到现场的单身青年都是通过微邦服务地图查找到的活动预告并报名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在共赏什刹海美景的同时,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带动下进行了“相识、相知、相约”的互动游戏。 

青年们正在进行“爱情抱抱抱”游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本次联谊活动通过爱之初印象、8分钟约会、舞台游戏、真情邀约4个环节,以爱情抱抱抱、互动猜歌名、珍爱寻宝等一个个小游戏环环相扣,让单身青年们在游戏过程中越走越近。 

青年们在交流中了解,背后是美丽的什刹海。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真心表白”环节,现场表白成功的青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青年之声”是共青团开通的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3月20日,全国各级团组织已建成5857个“青年之声”,涵盖团中央、省市区县、高校和企业团委等,青年用户已超过1080万。团中央“青年之声”今年将联合更多社会组织开展多种主题的单身青年社交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