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关于报送2017年度拟以联盟名义开展的公益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21 18:06: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联盟各团体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

  为贯彻践行“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宗旨,在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中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2017年1月,联盟向全社发布了《“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关于充分利用寒暑假等节假日开展校外活动的倡议书》,并号召、支持联盟团体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积极、广泛开展少年儿童校外公益活动,提升服务、强化责任、规范发展、加强监督、引领思想。

  按照工作安排,现请联盟各团体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参照联盟“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方案范本(详见附件),以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残疾儿童为重点服务对象,报送2017年度拟以联盟名义开展的公益夏令营等校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联盟秘书处将对方案统一审核,通过审核的方案,联盟秘书处将授权并指导各地以联盟名义开展活动,同时在活动资源协调、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请各单位于4月30日(周五)前,将方案纸质版(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报送至联盟秘书处。联盟秘书处将召开工作会,对各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总结。

  联系人:罗旭滨 李 哲

  电 话:(010)67019213、67010647、18810106177

  邮 箱:xwlm@china61.org.cn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

  附  件:“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方案范本.doc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秘书处

                                                                                                       2017年3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