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召开2017年度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03-26 21:5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2017年度会员大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樊慧琴)3月24日晚,“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京召开。联盟60余家成员单位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组织架构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

  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沈志群,中央金融团工委组织宣传处负责人侯振宇、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光仿、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专职副会长胡芳日、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熊晓鸽等出席。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主席、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沈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主席、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沈志群在讲话时表示,联盟已整合了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行业优秀企业,将为“青年之声”的青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青年健康成长成才、创业就业。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总经理邵德海在发言时说,2017年联盟将继续开展青春创客系列活动,联合会员单位起动金融企业实习就业岗位计划,开展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以及举办全国青年金融理财技能大赛等工作。

  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执行副总裁邓力,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中国万网创始人张向宁,中鑫尚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霍永进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与联盟所有成员单位共同努力,通过“青年之声”服务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学习专业金融知识,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并整合优质社会金融资源为“青年之声”平台用户提供专属金融产品,推动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发掘并培育青年金融人才。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广大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充分运用“众筹”理念,组建了20个线下服务体系,入住平台的专家已达495万余人,青年组织用户达1080万余人。“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中国投资协会、中央金融团工委等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联合相关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各大银行、第三方支付单位、信贷企业、证券机构、保险公司等,为广大青年提供金融知识辅导、就业技能培训、创业资金扶持等金融服务,帮助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难等问题。

  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发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执行副总裁邓力发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吕明摄

  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中国万网创始人张向宁发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鑫尚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霍永进发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