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奔跑吧爱情!“青年之声”单身青年春季运动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7-03-26 22:0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奔跑吧爱情·春季运动会——“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3期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金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王金笛) “第一次参加这种运动会形式的联谊活动,既能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体验户外运动,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越办越精彩了,我已经提前预约报名了下一次联谊会!”来自北京市科委人才交流中心的小吴兴奋地告诉记者。3月25日下午,以“奔跑吧爱情·春季运动会”为主题的“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3期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联合珍爱网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兵器装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中铁、华能集团、航天科技、北京市科委等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男女积极参与。

  单身青年们在进行踢足球运动项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金笛摄。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主持人嘹亮的哨声中,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分为两队开始了男女混搭足球赛,在奔跑和抢球的过程中,完成了热身、破冰、初识等准备工作。随后,通过短跑接力、点球大战等运动项目,单身青年们越走越近,互相鼓劲加油,击掌欢呼。现场气氛在“撕名牌”环节达到高潮,制定策略、保护组员、袭击对方,单身男女青年全身心投入游戏,撕名牌“气势”一点不输跑男兄弟团。

  单身青年们正在撕名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金笛摄

  据悉,来到现场的单身青年都是通过“青年之声”移动端重要入口之一微邦APP的“地图服务”功能获知的活动信息并报名参加。

  “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旨在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截至3月23日,全国各级团组织已建成5859个“青年之声”,涵盖团中央、省市区县、高校和企业团委等,青年用户已超过1080万。团中央“青年之声”今年将联合更多社会组织开展多种主题的单身青年社交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