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重磅来袭!

发稿时间:2017-03-29 13:4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28日,“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在京启动。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大赛,官方网站同步上线。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铁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刘尚君)3月28日,“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在京启动。广大青少年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qnzs.youth.cn/ydqc/)了解详情,参与活动。

  活动以“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为主题,以微视频为媒介,面向全国青少年以及关注青少年成长的个人、团队和企事业单位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至4月30日。网友可拿起手机或摄像机拍摄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参赛者可独立创作,也可以团队形式参赛。

  大赛共设立“最·青春”、“耀·全能”、“乐·校园”、“好·家风”、“爱·公益”五大主题,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微视频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角逐综合类一二三等奖、主题单元奖以及组委会大奖、传媒口碑奖、最佳人气奖等47个奖项。组委会还特别设立优秀组织奖,鼓励在大赛过程中有优异表现的学校及单位。除获奖证书及万元现金大奖外,获奖者更有与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宝贵机会。

  据悉,“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是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批准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优能中学教育承办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网络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央视网爱西柚、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力支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