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戏剧开讲”:一次关于社会焦虑的戏剧呈现

发稿时间:2017-03-29 19:3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身为爱戏剧的你,有没有去过京城“文艺新地标”——中间剧场?那里有一群年轻人,一直致力于打造和推广最具艺术品质的戏剧。“戏剧开讲”紧随时尚步伐,带大家了解他们,并带来上海椎剧场出品,中间剧场联合制作的最新力作《呼吸》,这也是中间剧场契约关系演出季最终章。想知道如今的文艺青年们如何“玩”戏剧,这场分享不容错过!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3期——《呼吸之间——一次关于社会焦虑的戏剧呈现》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31日(周五)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五、主讲人


  满顶,中间剧场总监,《呼吸》制作人、剧本翻译,北京剧场界最年轻的总监。从中间剧场还在盖房子的时候,满顶就加入这个队伍了,他一路呵护这个“天那边”的剧场走到今天,不断推出优秀的剧目,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前往。


  孔雁,《呼吸》主演,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出身,曾就职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6年,担任主力演员。曾多次参加国际艺术节。代表作品有《琥珀》《空中花园谋杀案》《唐吉坷德》《罗密欧与朱丽叶》《初恋》《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等。


  李嘉龙,话剧《呼吸》主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多部影视、舞台剧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有着出色的演出。主要舞台作品:《茶馆》《哈姆雷特》《阅读雷雨》《樱桃园》《罗慕路斯大帝》《门客》《说客》等。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通道!


  https://www.sojump.hk/jq/12990165.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