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东方集团林容丰:聚焦微视频 搭建梦想的青春舞台

发稿时间:2017-03-29 20:5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林容丰。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张群)“微视频能够更方便、更完整地传递我们想要表达的情感、理念、场景等综合信息,是一种良好的传播信息方式,希望通过本次微视频大赛,与青年人有更多接触。”3月28日,在“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林容丰表示。

  通过讲师进校演讲等方式,新东方从最初的寥寥数人发展为如今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东方教学方式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录播、直播等授课方式层出不穷,深受学生们喜爱。“微视频能够让更多年轻人尽可能表达自己的声音,通过举办微视频比赛,新东方集团的品牌也会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更加深入人心。”林容丰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林容丰出席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苏贺 摄

  “共青团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学生群体,团中央‘青年之声’上亿次点击量就是共青团跟年轻人沟通和互动的生动体现。”林容丰认为,共青团工作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引人共鸣,并表示,新东方“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教育理念与共青团助力人才成长的理念相互吻合。

  “团中央‘青年之声’能够聚集全国团组织资源,是一个难得的合作平台。”同时,林容丰认为,团中央“青年之声”还能聚集众多优秀导演、影视院校老师等影视业专业人士和优秀学生等人才,能够产生上下一心的合力,使得“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拥有丰厚的资源基础。

  林容丰表示此次微视频大赛是一件正确而有意义的事情,他强调,新东方集团将在顶层架构设计和主体创意的传播方面扩散该活动,并动员全国落地机构团队与全国各级团组织共同努力,搭建起年轻人彰显思想、才华、领导力、创意的青春舞台。

  “在参赛过程中,通过实践学习,学生们自身社交等方面的能力将得到更好的提高。”林容丰对本次微视频大赛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承诺,新东方今后将一定会给予优秀参赛者相应支持,通过发挥自身英语培训、出国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学生们全方位成长。

  “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是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批准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优能中学教育承办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网络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至4月30日,广大青少年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qnzs.youth.cn/ydqc/)了解详情,参与活动!


扫一扫 参与活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