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黑龙江双鸭山: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3-31 21:34: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团双鸭山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张群)3月31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机关工委团员青年、双鸭山市金融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40余人,开展以“青年之声·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沿河环境整治行动。

  团员青年及志愿者积极踊跃地在安邦河两岸的草丛里、灌木丛中,将塑料袋、烟花爆竹、生活垃圾等瓶瓶罐罐拾起装袋带走,不放过每处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清理安邦河沿岸5000余米,收集垃圾30余袋,充分展现双鸭山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和为双鸭山市“一创两建”工作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

  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全市青年增强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高尚品质;引导全市青年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乡。下一步,团双鸭山市委将沿河岸两侧划分包保路段,分批组织在校大学生、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市直机关单位青年干部、市青企协等社会组织会员投入到保护母亲河的工作中来,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活力、幸福、秀美、文明双鸭山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