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植树活动春满津城

发稿时间:2017-04-05 18:36: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清明时节,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5(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袁春柽)清明时节,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团天津市委“美丽天津、青春助力”集中植树活动号召,组织分公司机关及项目青年志愿者20余人,前往天津市西青区团泊大道东侧园林处与团天津市委及天津市内多家企业、院校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领取了铁锹等植树工具后,志愿者们进入植树现场认真听取了园林工人关于植树要点及注意事项的讲解,分片分列展开了植树活动。挖土、种树、培土,志愿者们四个人一组,高效完成了植树活动。 

  此次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大力参与植树活动,既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彰显了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致力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