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四届大中城市春季巡回招聘会“重庆站”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4-11 08:47: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8日,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重庆站”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等20余所高校的3775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朱梦琪 ) 4月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促进精准就业”为主题,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天津、江苏、广东、青岛等51个城市的政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携300余家企事业单位赴渝招聘高校毕业生,提供涵盖互联网、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科技、医疗院所、高等院校等多个行业,150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其中国有企业与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占比高达50%以上。

  据统计,共有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等20余所高校的3775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最终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185人,现场签约236人。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活动现场开辟精准就业服务推广专区。本场活动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的理念,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为市内多所高校毕业生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为用人单位免费建立岗位胜任力模型,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实现招聘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精准匹配”和线上线下的有效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