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武警勤训轮换强素质 贴近实战砺精兵

发稿时间:2017-04-14 18:1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某部开展勤训轮换训练。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刘尚君)“要想达到一招制敌效果就必须要做到快、准、狠,找到切入点,不给对方一丝机会。”近期,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某部正在开展勤训轮换训练。教练员赵文辉介绍,这是一年中最能提升官兵能力素质的一个阶段,训练主要以一招制敌、体能训练等课目为主,训练强度大,而且跨度时间长,一天的训练时间长达10个小时。

  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某部开展勤训轮换训练。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供图

  为了确保训练效果,提高官兵得能力素质,中队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灵活性、时效性、科学性的训练方法,在训练中积极调动官兵们的训练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氛围。

  训练场上,干部骨干科学组训、认真施教,训练方法灵活。参训人员精神振作、士气昂扬,有效提高了官兵训练热情,充分体现了“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顽强战斗精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