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云南总队一支队开展心理行为训练

发稿时间:2017-04-17 14:2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连环俯卧撑。通讯员 葛国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1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葛国通)“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那我来了”。“啪”的一声,战士邓扬帆倒在了战友们环环相扣的手里。“成功了!”战友们欢呼了起来。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一支队在强力推进心理工作上,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该支队坚持把心理行为训练作为缓解官兵思想压力,提高心理素质的重要途径。在立足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借鉴军内外团队心理行为训练有益经验,结合当前官兵心理、思想特点,灵活运用心理学,组织官兵开展了“信任背摔”、“雷区取水”、“众志成城”等团队意识较强、协调难度较大的户外拓展训练,并通过现场演示、动作示范的方式,对训练的组织程序、操作方法和实施要求进行统一规范。在组织过程中,官兵积极参与、密切合作,有效提高了大家的集体协作意识,增强了彼此间相互信任和相互依赖的情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众志成城。通讯员 葛国通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