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团市委举办“清洁空气青年行动”主题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18 16:50: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合影。团北京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北京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倡导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推动北京“大城市病”治理工作,4月14日,由北京团市委主办,北京青少年社团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清洁空气青年行动”主题植树活动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举办,来自团市委机关、在京高校团委、青年社会组织团支部、驻京团工委、社团中心理事会、金隅集团团委、“青年之声·北京”健康服务联盟的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植树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北京市青联主席郭文杰,北京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东出席并与团员青年共同植树。


植树现场。团北京市委供图

  植树后,大家瞻仰了位于蟒山森林公园的邓小平同志植树造林纪念亭,并观摩体验了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的青少年户外营地教育课程。下午,团市委、社团中心举办营地教育及体育健身类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暨第三季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研讨会,并组织驻京团工委、青年社会组织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交流研讨,对前一阶段“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小结,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一学一做”研讨会。团北京市委供图

  今年,团北京市委将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团中央青少年增绿减霾相关工作计划,倡导、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北京“大城市病”治理,为北京的城市发展规划、副中心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