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家教家风论坛举行 让“家国情怀”在青少年中延续传承

发稿时间:2017-04-21 07:18: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19日,第三届中国(沈阳)家教家风论坛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中国青年网沈阳4月20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4月19日,第三届中国(沈阳)家教家风论坛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央党校、中国社区展示中心、上海大学、辽宁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以及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等,展开热议,并就沈阳市和平区的“家教家风”建设展开调研和讨论。

  本次论坛由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员会、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团中央“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中国家教家风研究院共同主办。论坛突出“家国情怀”的主题,旨在持续深入从良好的家教家风中汲取道德的给养,用传统家庭美德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秀家教家风汇聚社会正能量,让“家国情怀”在家教家风中延续传承,香飘万家。来自全国家教家风领域专家学者和辽宁省、沈阳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沈阳市和平区街道负责同志、社区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