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点燃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360春秋杯”树立赛事新高度

发稿时间:2017-04-28 11:1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暨第三届XCTF国际联赛北京邀请赛比赛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张群)4月27日,2017年“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的重头戏——“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暨第三届XCTF国际联赛北京邀请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举行。经过历时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Outp0st战队成功问鼎本届“360春秋杯”综合赛,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孕妇防护服战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SS战队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大赛秉承着国际化、专业化、前沿化的精神,集结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安全赛事的顶尖战队,来自i春秋学院初赛选拔的15支高校队伍和17支企业队伍,在4·29舞台上通过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e春秋竞赛平台展开“真刀真枪”的实战对抗,成为“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绝对的亮点。

  据悉,“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由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永信至诚主办、360企业安全集团独家冠名,XCTF国际联赛战略合作支持,团中央“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支持的国际级赛事,本次大赛覆盖地区和国家范围之广,影响力之大是历届赛事之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