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关于“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4-29 10:55: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自2017年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级团组织,初高中、高校、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自由视频制作人的踊跃投稿。为使参赛者有更充裕的时间专心拍摄、制作参赛视频,推动视频内容的创新与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掘视频创作人才,更广泛地集聚优质视频资源。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2017年5月15日(点击查看作品征集启事)。

  望广大参赛单位及个人相互转告,并发动更多自媒体和网友参加比赛,共同助力青少年服务成长事业。

  特此通知

“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组委会
2017年4月26日

  附:“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