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高校校园公交现青年之声“鸡汤”引围观

发稿时间:2017-05-01 11:12: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福州大学校园公交车“小白”被青年之声“冠名”。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陈舒琪 聂岚馨 范一芳)“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难能可贵。”“你只有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近日,福州大学校园公交车“小白”被青年之声“冠名”,平日“素面朝天”的校园公交车来了个大变样,挂满了来自“福大人”的青年之声评论,不仅引来广大师生驻足围观,也让赶着上车的同学不禁停留片刻。

  这是福州大学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团支部成员开展的“车载时光行,笛伴青春鸣”活动。校园公交车上张贴的每一条评论都是从青年之声平台上的的上千条问答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发人深省,触动人心。

  在被问及这一创意来源时,活动负责人陈舒琪说道:“平时我们多是通过网络在青年之声平台上交流、问答。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能够让青年之声从线上走向线下,让青年之声融入我们的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乘坐‘小白’时能放下手机,有所思考。”

  青年之声“鸡汤”专车不仅成为福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让青年之声走下神坛变的触手可及,愿青春的我们都能与青年之声相伴,与思考同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