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青海”线上线下服务青年现场会在西钢举行

发稿时间:2017-05-02 14:4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青海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多杰加)4月27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西宁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纪念建团95周年“青年之声·青海”线上线下服务青年现场会在西宁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送文化、送健康”进企业的形式,给企业青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丰富了企业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西钢集团公司青年职工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为激发西钢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西钢集团公司30名新团员和近500名老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余名团员青年组成的文艺队为西钢青工送去了一顿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企业青工的热烈欢迎。文艺演出中,《相约青年之声》、《哈达般的情怀》、《盼望》等青海共青团原创歌曲更是首次在线下展示。期间,团省委还开展了送奖下基层活动,把荣誉奖牌送到西钢集团公司涌现出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身边,把关怀带到一线、把服务做到一线,切实增强优秀共青团群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广大青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现场,由省青年联合会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和青年之声心理咨询服务联盟专家组成的心理咨询服务队还为现场青工进行医疗义诊和心理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青海省委根据“青年之声·西宁特钢”平台青年的诉求开展的一次线下主题活动。自“青年之声”开通以来,西钢集团公司团委在团省委的指导下,将平台作为联系一线青工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不断加强平台在一线青工中的宣传推广力度,逐步得到了青工的关注和认可。目前,“青年之声·青海”平台已实现省级及市州、区县行委,高校全覆盖,下一步,青海共青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之声”在企业的推广和覆盖面,坚持“青年在哪里,团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着力打造青年导向的工作闭环,切实增强对青年的黏性。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