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石嘴山武警坚守岗位保驾护航

发稿时间:2017-05-02 15:45: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战士在商业街执勤。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石嘴山市地区社会稳定,让驻地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武警石嘴山支队在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加大对市区主干道、人员密集区、汽车站、广场、商场等重点场所区域持枪武装执勤巡逻力度,加强社会面管控,维护社会秩序,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该支队要求参勤官兵一定要着眼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始终把维护驻地社会稳定作为大事来抓,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按照“科学部署、严密组织、协同作战、树好形象”的原则,加大巡逻密度,严密组织实施联勤巡逻勤务,并督导执勤官兵严守执勤纪律、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勤务秩序正规。

  执勤官兵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作风,赢得了驻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树立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