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开展“乐在‘骑’中”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2 15:54: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骑行人员整装待发。通讯员 李洲洋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洲洋)4月3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施工现场,50余名青年员工头戴小黄帽、身穿白衬衣、脚踏自行车,怀着愉悦兴奋的心情,参加了以“在徐盐锻炼,在十一局成长,乐在“骑”中”为主题的骑行施工全线活动。

  “出发”,随着项目安全总监刘建新的一声令下,骑行队伍正式启程。此次活动行程是从泗阳火车站出发,经过东偏泓、西偏泓、梁场,一路骑行至福瑞东路连续梁。

  一路上,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工地管理制度,整齐有序骑行,并在途中休息时互相交流、畅谈体会,欢声笑语不断。在历经5个多小时、36公里路程后,大家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这次骑行,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增强了对项目施工管段的直观认识,真可以说是一石二鸟啊。”青年员工小何边擦汗边笑着说。

  项目常务副经理刘铁柱总结时用了两个“没想到”表达赞叹,“没想到所有人都顺利完成全程骑行,没想到女同志比男同志更快更强,希望大家将骑行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带到工作岗位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直面艰巨的工作任务。”

  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承担的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控制工程多,每一名管理人员都责任重大,而项目青年员工就占到全体管理人员的47%,提高青年员工的先锋战斗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骑行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还有利于引导他们立足岗位、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