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召开座谈会 倾听青年之声回应青年需求

发稿时间:2017-05-02 17:19: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内蒙古大学召开“‘青年之声’在倾听 ‘青年之声’在行动”主题座谈会,切实了解和解决学生们的迫切需求。内蒙古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英新)近日,内蒙古大学召开了“‘青年之声’在倾听‘青年之声’在行动”主题座谈会。内蒙古大学学工处处长冯福林、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后勤保障处各部长以及校院学生会学生权益服务部同学、“青年之声”学院联系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解答听取了学生代表反映的有关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注入了新的力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青年之声”平台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多个与大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内蒙古大学供图

  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对南校区食堂三楼的整体改造规划、宿舍电视房的功能拓展、校园饮水机系统的升级、洗浴中心的建设、学生宿舍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学工处处长冯福林对学生证电子系统、学生证乘车区间更改等问题做了回应。

  通过面对面座谈会,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对北校区进一步改造升级,南校区提升质量,建设“园林式”校园充满期待,并表示自觉保护学校南校区新种植的果树,让内蒙古大学的春天美如花园,秋天硕果累累。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