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工程”纪念建团95周年青年读书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7-05-03 18:15: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分享读书心得。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于月3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高翩翩)“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50余名青年学生在“青年之声·贵工程”纪念建团95周年青年读书会上铿锵有力地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

  为纪念建团95周年,近日,“青年之声·贵工程”举办了“责任·担当”主题读书会。读书会在《致90后》的诗歌中开场,青年学生围绕“责任·担当”,对《苦难辉煌》、《西南联大行思录》、诗歌《青春》等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同时,青年学生还亲笔写下了自己对于梦想、对于奋斗、对于责任、对于担当的青春寄语。

青年亲笔写下青春寄语。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供图

  事实上,自2017年3月以来,“青年之声·贵工程”以“一周一主题”开展了九期读书会,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贵工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迄今共吸引了近千人次青年学生参加,旨在引领青年学生勤学、修身、明辨、笃实,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青年之声·贵工程”流沧青年读书会专栏。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供图

  据悉,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接下来,“青年之声·贵工程”将在5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型主题演说活动、纪念建团95周年青年团员大会、纪念建团95周年红色诵读会等系列纪念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共同瞻望伟大祖国的锦绣未来,共同抒发青年奋发有为的情怀,从而引导青年学生唱响青春主旋律,发出青春正强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