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哲里木所团支部举办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发稿时间:2017-05-04 18:46: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退团仪式通讯员 张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媛)5月4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哲里木所团支部组织派出所超龄青年民警举办了以“退团不退色,青春永飞扬”为主题的庄严的退团仪式。 

  团支部书记韦川带领青年民警面向团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在入团时许下的庄严承诺。退团民警向大家分享了退团感言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积极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更好地成长成才,并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派出所所领导全程参与了退团仪式,并充分肯定了退团青年民警在以往工作中所做的成绩和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做到“退团不退色,离团不离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到政治上积极上进,业务上精益求精,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真抓实干,立足岗位,争创佳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