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江西科技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稿时间:2017-05-04 18:5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通讯员 李永粮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永粮)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激励青年学子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江西科技学院团委于5月4日清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入团团员代表及各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传达着青年师生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上,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上团徽,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校团委副书记马孙亮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年轻而有力的声音洋溢着自信和希望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