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团喜获浙江省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发稿时间:2017-05-04 20:12: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车俊书记等领导与优秀青年代表合影。通讯员 汤晓晨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汤晓晨 何未幸5月4日,浙江省“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举行。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表彰全省优秀青年及团体代表,树立青春典范,我校优秀志愿者许思虹同学作为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团代表接受省委书记车俊的亲自接见。 

湖州师范学院关爱自闭症服务团学生代表许思虹。通讯员 汤晓晨摄

   六年来,共青团湖州市委、校党委宣传部以及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团700余名90后志愿者薪火相传,600000多小时爱心接力抚慰了300多个孩子孤独的心灵,先后被评为中宣部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志愿助残阳光基地等数十项荣誉,本次荣获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无疑是对团队的进一步肯定与鼓励。

获奖奖牌。通讯员 汤晓晨摄

  据悉,本次“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的评选由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在校团委的推荐下,商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团经过层层选拔,从初审的20个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志愿者代表许思虹表示:“很荣幸能代表团队参加本次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今后,我们定将砥砺前行,将车俊书记青春寄语中的‘梦想、励志、创新、务实’落实到实处,让奋斗的青春更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