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召开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7-05-05 16:40: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夏雪佳)5月4日,内蒙古大学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召开。内蒙古大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赵吉、组织统战部部长杜晓东、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教务处处长王志平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获奖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5月4日,内蒙古大学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召开。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后,内蒙古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宣读了表彰文件。内蒙古大学校领导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2016年第一届“最美团支部”“最美团支书”代表,2016年第一届校级“自强之星”,第六届校园十大杰出青年(团体),2016年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学院团总支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在表彰大会上,“最美团支书”代表唐苏格、校园十大杰出青年(团体)代表郭琪、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学院团总支代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雪峰与现场观众作经验交流。“团支书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是建设一支具有吸引力和凝聚力队伍的关键。”唐苏格在发言中说。

内蒙古大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内蒙古大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全校青年和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脚踏实地,在实践锻炼中创造精彩人生;坚持攻坚克难,在共青团改革创新中建功立业。朱炳文表示,今年是共青团的攻坚之年,各级团组织及团干部在关键时期应有力有序的推进内蒙古大学共青团改革的各项事务,要坚持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领青年。最后,朱炳文寄语青年,把握青春,奋斗不止,自强不息,在最美年华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