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团委开展“五四”户外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5 17:0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真人CS。通讯员 尹双银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尹双银)52日上午,在绿意盎然、风光旖旎的木兰胜天农庄景区,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路项目团委组织的快乐迎五四,青春健步走户外拓展活动成功举办30余名员工参加 

  “请忘记你的职位,忘记你的身份,忘记你的年龄,来到这里,你们每个人都是十七岁的花样年华,请尽情绽放你们的青春风采!”在吴教练的号召下,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好,很好,非常好,YES!”培训场上不时传来整齐、高亢的声音。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分成2个小队,各队成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共同完成了“同队名,同口号,同logo,同队歌,同造型”的“五同”团队文化建设。培训通过“极速60秒”、“众志成城”、“盲人指挥”“你争我抢”等系列团队项目,比速度,比智慧,拼团队精神,进行责任、使命、协作、进取和一丝不苟等团队精神体验和力量凝聚。在活动中,有些性格内敛放不开的小伙子们也活跃起来,来了个潜力大爆发,既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又众志成城、精诚协作。 

  “每年的五一、十一我们都得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五四青年节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节日,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沸腾吧!疯狂吧!”在团委书记白东升的带领下,团队拓展活动结束后,又组织了美味烧烤、空中飞琐、水上竹伐、独走梅花桩、冒险卡丁车,真人CS等多个趣味性强的自由项目。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青年员工们增强了挑战自我、团队沟通和集体协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凝聚力、意志力,同时以放松的姿态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体验了健身的乐趣。 

  “快乐的五四青年节!”“有意思,棒棒哒!”“团队活动,累并快乐着!”“有组织的感觉真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留影发朋友圈。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展现了全体团员的青年风采,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同时弘扬了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激发了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