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团委开展《体育颂》朗诵比赛

发稿时间:2017-05-06 07:2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参赛选手朗诵经典。团贵州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杨晓君)5月4日,贵州省体育局团委举办“为全运喝彩、为贵州加油,《体育颂》朗诵比赛”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本次朗诵比赛中,贵州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派出21支代表队共107名青年团员参加。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朗诵经典,滋润了心田,丰富了生活,美化了心灵。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十分关心共青团建设,为全体青年团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寄语全体青年团员:“‘天’不老,‘人’不老,‘天人合一’万物不老;‘知’不老,‘行’不老,‘知行合一’,青春不老!”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实现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实现贵州体育跨越发展,希望在青年,重任在青年。”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在致辞时指出,体育系统全体青年团员,要在健康贵州建设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无私奉献青春年华,成就更加辉煌的人生,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赛后,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展示了当代体育青年的风采,激发了做好体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了全体青年团员走好新的长征路,助力健康贵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