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青年之声·遇见青春 承诺未来”为自己写一封信

发稿时间:2017-05-09 10:07: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蒙)近日,由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校社联承办的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青年之声·遇见青春 承诺未来”投递日活动举办。该校团委、各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青年团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何潘号召同学们担负起一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学会奋斗,以革故鼎新的锐气,铸儒魂商才。在场青年团员、团干佩戴团徽,在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中,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书记李文龙给予青年学子们鼓励和寄语:“在这个属于青年的日子里,我们和明年的自己相约,在这一年中,积极向上、勤于实践,并期待与同学们的共同成长和进步,兑现今天写下的承诺。” 

  据悉,贵州财经大学还将开展“青年之声·明志向 励青春”听红歌观经典影片、“青年之声·万步有约、青春慢跑”夜跑等线下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