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疆校招火爆来袭 1.5万名学子进场求职

发稿时间:2017-05-09 13:5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新疆现场招聘会,1.5万名高校生进场求职。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5月6日至7日,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新疆现场招聘会与伊犁分会场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是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首次在新疆设立跨区域巡回站点。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全疆各地州、兵团各师,以及北京、天津、江苏、河南等16个省市的677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与,共面向社会提供2771个就业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约有15000人进场求职,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达7290人次。

  “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依然成为招聘会的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关注与参与。招聘会活动现场开辟了精准就业服务推广专区,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的理念,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为疆内多所高校毕业生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为用人单位免费建立岗位胜任力模型,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招聘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精准匹配”和线上线下的有效对接。

  据悉,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