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呼铁公安处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卓资东站开展高铁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9 15:3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旅客发放宣传单和纪念品通讯员 张璐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璐)由呼和浩特东站开往乌兰察布站的高铁预计今年7月通车,为使新开高铁安全运行,旅客平安出行。5月8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团委、公安处工会组成的青年文艺宣传小分队会同卓资山站派出所民警在卓资东车站开展“呼铁公安携手共筑平安高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文艺宣传小分队利用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发放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向候车旅客讲解爱路护路相关知识,利用歌曲、相声、三句半等文艺宣传优势和旅客交流互动,展现呼铁公安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使更多的旅客自觉提高爱路护路、文明乘车、安全出行意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