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海口市委开展2017年“青春暖夕阳”关爱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9 15:5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张群)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5日下午,共青团海口市委组织了32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大致坡敬老院开展2017年关爱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谈心团海南省委供图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活动室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这些节目全部是自编自导的,其中有吉他独奏、舞蹈表演,还有老人喜闻乐见的琼剧表演。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非常开心。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扶着爷爷奶奶们回到房间,嘘寒问暖,拉起家常。老人们也拿出了自己的饼干与水果,与志愿者们分享,说起当年的往事,并感谢志愿者的真情陪伴。大致坡镇敬老院院长李萍表示:“感谢共青团海口市委长期组织志愿者来看望陪伴老人们,老人们与志愿者结对后,就像一家人一样,每次你们的到来,敬老院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海口市委精心打造的“阳光扶老”系列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在社会各界支持下,从2013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近200多场次,惠及全市镇一级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常态化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服务项目,陪伴孤寡老人安度晚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