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刘锐赴贵州大学调研“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17-05-09 19:42: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参观“青年之声·贵州大学”文化产品。团贵州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明)近日,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刘锐赴贵州大学调研“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建设工作。调研中查看了该校“青年之声”工作室,并听取了“青年之声·贵州大学”具体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团贵州省委“青年之声”办公室、贵州大学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锐一行参观了“青年之声·贵州大学”工作室,并充分肯定了“青年之声·贵州大学”文化产品的设计和推广工作。随后,“青年之声·贵州大学”负责同志从专家管理、平台维护、问题解答等方面汇报了“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建设工作。 

“青年之声·贵州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青年之声”建设情况。团贵州省委供图 

  刘锐在调研中指出,“青年之声·贵州大学”工作在全省高校中走在前列,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特别是在三个转变上下功夫,一是工作从虚到实的转变,要让平台服务更实、活动更实、措施更实;二是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要充分调动平台专家的积极性,用实、用好学校青年老师人才资源,构建“青年之声”核心专家团队;三是从局部突破到全局融合的转变,推动“青年之声”与学校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合,从线上发声到线下体验,从团内融合到团外整合,充分发挥“青年之声”互联网放大效应,推动学生会社团等活动更走心,影响更广泛。 

  贵州大学团委负责人龙汶表示,接下来将整合好团内各项工作,全力加强与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快“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建设步伐,快速实现“三个转变”,把工作抓牢做实,将该校平台打造成青年学子想得起、靠得住的身边共青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