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湖北省委推出超燃神曲 热血动员百万大学生选湖北创未来

发稿时间:2017-05-10 17:3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1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代恒业今年年初,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引导更多省内大学生留在湖北、更多省外优秀毕业生来鄂发展。五年内力争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超过200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超过180万人。 

  湖北省委出台了《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重点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就业平台、服务保障体系三方面推出措施政策。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积极响应号召,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引领青年,大胆尝试,推出超燃神曲《遇见湖北》,为这片热土鼓与呼,期冀省内外学子选湖北、创青春、创未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