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能建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青年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12 16:3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张群)5月11日,中国能建总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一学一做”青年交流活动。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巴清宏、中央企业团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俊峰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总部和功能性平台公司的50余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由中国能建华北院设计、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等单位承建的北疆百万千瓦机组工程现场进行,参观了技术大厅、集控室、主厂房和海水淡化控制室,与现场青年工代共同进行了理论学习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巴清宏对青年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国能建总部结合“一学一做”要求,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优质工程、先进技术,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拉近了总部机关与基层一线青年的距离,发挥了中国能建总部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的示范作用。巴清宏表示,要结合企业实际和青年实际,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充分理解教育实践的时代背景,深刻理解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握正确的个人成长方向,树立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创效,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思想引导、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会上,中国能建团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企业团工委转发“一学一做”学习实践的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导、推动青年成才、加强创新工作、加强典型宣传等方面提出开展“一学一做”学习实践的工作措施。交流会后,青年员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