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来自军营的感恩祝福:一枚军功章献给亲爱的母亲

发稿时间:2017-05-14 12:3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苑虎)五月,这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初夏的微风拂在面庞,初夏的太阳暖在心房,正如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抚育我们茁壮成长。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官兵以独特的方式为远方的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母亲节当天,该部队举办了以“母亲节,感恩在行动”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官兵们通过“写一句祝福语、打一次亲情电话、看一部主题电影、讲一则儿时的故事、唱一首感恩歌曲”等活动,让全体官兵在实际行动中感悟母亲的养育之恩,感恩母亲的抚育之情。

  “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是陪伴,但是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有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这一次不能陪伴在母亲左右,下个母亲节要以一枚璀璨的军功章献给亲爱的母亲”。二班战士赵振激动地说道。

  该部首长指出:“心中有感动,脚下才会有力量。大力开展母亲节主题感恩活动,有力于引导全体官兵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在本职岗位上带着感动出发,立军功、建伟业。”

  五班班长张立文的心里话。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二班战士陈俊鹏的祝福语。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三班战士组成的感恩“心”。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观看主题电影。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唱一首感恩歌曲。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打一次亲情电话。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