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云南武警的侠骨柔情:把爱大声说出来

发稿时间:2017-05-15 11:2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士们摆出心形,祝福母亲节日快乐。通讯员 葛国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葛国通)“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上,哺育我成长,我爱您!”一句简单而又朴实的话语饱含着对远方母亲深深的眷恋和感恩之情。电话那头,母亲早已泣不成声,一股跨越时间和空间的暖流正悄然传递。

  5月14日,为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无限的感恩,武警云南总队一支队开展“感恩母亲节,警营送祝福”活动,为远方的母亲送上最深情的问候和祝福。

  “妈妈,身在警营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此份家书一表我对您的心愿,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母亲节到了,儿子永远爱您!”“老妈,您可能还不知道,儿子现在已经是班长了,您的身体还好吗?儿子不在身边,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节日当天,支队官兵别出心裁,通过自制贺卡、撰写家信、邮寄祝福照片、拨打亲情电话等方式,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声声温馨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张张色彩斑斓的贺卡,通过电波、文字、信笺飞向遥远的家乡,飞到伟大的母亲身边去,带去了无尽思念与真切感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