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妈妈:请接收远方儿子的节日祝福!

发稿时间:2017-05-15 15:04: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十月怀胎,就让我用一生来陪你到老。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杨静华)5月13日,武警石嘴山支队广泛开展“妈妈,我爱您”为主题系列活动,用军营独特的方式,寄托对母亲的思念和祝福。

  通过开展“向妈妈敬一个军礼、写一句感言话语、与妈妈合一个影”等系列活动,引导官兵认清安心服役、忠于职责不仅是军人应尽的义务,也是对家庭对父母的最好回报,要把爱亲人爱家庭的朴素情感,升华为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崇高情怀。官兵朴实的话语,蕴含着对母亲深切的爱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妈妈,我爱您,愿妈妈健康长寿。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妈妈,母亲节快乐。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妈妈,感谢您多年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祝母亲母亲节快乐。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母亲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妈妈,我爱您。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