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让最美青春在金融服务中绽放

发稿时间:2017-05-19 17:0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了以“传承与创新同行”为主题青年活动。活动中,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分行金融服务各岗位、各条线的青年员工代表一同畅叙那些在首都金融服务中的青春故事,共话中行青年在金融发展中的传承与创新。 

5月5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了以“传承与创新同行”为主题的青年活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团委供图 

  有追求,有专业素养,有职业化精神,这样才能在客户心中树立中行职业银行家的好形象,打造市场口碑。我相信,在最好党建的引领下,在全行万名员工的努力下,特别是有6000名青年员工的努力,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向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宏同志在活动中寄语北京中行青年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宏同志与北京中行青年畅谈情怀与梦想。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团委供图 

  怀着一种中行情怀、一种历史责任服务于亚投行的武定侯街支行的负责人张硕带领团队,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活动中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团队在亚投行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北京中行人优质服务的故事。分行银行卡部的陈昊宁则带着他的团队以一种别开生面的产品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他们积极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通过大胆创新、开创了互联网获客平台——中银长城e卡惠,以及互联网与分期业务相结合的中银E分期产品,从而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办卡用卡体验。以这种全新的发布会的形式,同大家分享了在金融业务创新中的点滴经历。 

  在活动过程中,优秀青年的代表们与分行行领导,一点亮了象征着优质服务、创新变革、发展业绩、履职尽责、合规经营、思齐勤学等六颗“口碑行动之星”,号召全行员工“打造市场口碑,建设首都最好银行”,共同续写中行的辉煌故事。 

优秀青年代表与分行行领导一同点亮“口碑行动之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团委供图 

  活动还对优秀青年先锋进行了集中表彰,通报了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全国级、总行级、分行级青年文明号,总行级、分行级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总行级五四奖章、五四红旗团组织,北京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为分行广大青年树立了鲜明的榜样。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