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缘来牵手520 呼和浩特举行第五届万人相亲节

发稿时间:2017-05-22 13:24: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5月20日,由团呼和浩特市委、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维多利itimes承办的“呼和浩特第五届万人相亲节”成功举行。


5月20日,“呼和浩特第五届万人相亲节”盛大举行。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据悉,自2013年起,“万人相亲节”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据不完全统计,前四届万人相亲节共有5万余人参与,活动现场有860多名有缘人成功牵手,还有更多的单身朋友在“万人相亲节”这个平台上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知己好友,他们不仅仅把“万人相亲节”看作是一场活动,更是心灵的归属地。

  今年,为了更好地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相亲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首府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青联携手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以公益精准服务为切入点,继续举办第五届“万人相亲节”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单身青年前来报名。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相亲活动现场通过升级以往固有的游戏内容,开展“爱情对对碰”、“奔跑吧!情侣”、8分钟约会、精准相亲、相亲墙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促成单身男女牵手成功。为了鼓励青年朋友勇于展现自我,活动中提供涉及婚纱、娱乐、餐饮、家装、生活用品等各类礼品,积极参加现场各类活动则有机会获得参与大奖。

  “万人相亲”活动的届次化举办,正是团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青联想青年之所想,解青年之所难的具体实践。据团呼和浩特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团呼和浩特市委希望通过举办万人相亲节,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城”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