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戏剧开讲:听丛林讲人艺岁月

发稿时间:2017-05-22 14:4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人艺话剧《茶馆》刷爆社交网络。那些“百米长队”、“一票难求”、“高价转卖”,那些或奔着“达康书记”而来,或为了一睹北京人艺“豪华阵容”的集结,其实一切看似网络化的表象之下,形成此等热度的根源还是因为这是一部在一代代观众心中留存了近60年的殿堂级话剧作品。除《茶馆》,北京人艺还有太多值得我们探寻和发现的演员、作品和故事。

  本期《戏剧开讲》邀请了在人艺耳濡目染了40年的“老”演员丛林老师,他就像是一本活历史书,收藏了太多充满回忆的过往。基于北京人艺一直以来“心中有观众”的创作理念,丛林老师将从剧院与观众、演员与观众、作品与观众等几个角度来漫谈话剧艺术与观众的关系,许多承载着岁月温情的独家故事也将会被娓娓道来。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8期--《听丛林讲人艺岁月》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4日(周三)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活动形式

  “青年之声”PC端、APP、微邦(含文字)、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直播

  “青年之声”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

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六、主讲人

  丛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5年考入北京人艺演员训练班,1978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主要作品有话剧《茶馆》《雷雨》《骆驼祥子》《绝对信号》《天下第一楼》《哗变》《鸟人》《古玩》《李白》《知己》《晚餐》等,曾执导话剧《解药》《反串》等,并在人艺多部话剧中担任副导演工作,在导演工作中坚持以现实主义为创作原则。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https://www.sojump.hk/jq/14338244.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