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让爱不再失语 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爱的朗读者”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23 10:06: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我平时和爸妈微信聊天经常发爱心表情,很少亲口对他们表达过有声明信片这种形式很有意思,能把内心里不好意思说出口的爱借助这种特别的形式表达出来。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资助中心推出“爱的朗读者”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 

“爱的朗读者”活动宣传海报。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供图 

  爱的朗读者,顾名思义就是把爱朗读出来,让你所爱的人听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资助中心介绍,学校希望借助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把平时内心的感恩之情以“有声明信片”的形式展现在自己爱的人、感激的人面前,一方面减少了表达爱时失语的尴尬局面,另一方面这种表达爱的形式新颖独特,增添了表达的乐趣。 

  据悉,北外学生资助中心微信公众号已推送 “爱的朗读者”活动通告,想给自己的爸妈、老师、朋友和资助者表达感恩之情的同学都可以通过公众号发送语音,或者录音发送到邮箱,留下自己和收件人的信息后,学生处资助中心将会把同学们的爱和感激邮递出去。 

  “是您的帮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物质上有所获得,精神上收益良多,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成长”“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您帮助了我,助我成长,助我成才,得到您的资助是我的幸运,我也深深的认识到将来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爱的朗读者”活动开展后,不少助学金获得者用语音表达对资助者的感激。 

  北京外国语大学“爱的朗读者”活动旨在为北外师生提供一个表达爱和感激,交流心声的一个温情的平台。“我们将在校获得资助的同学长期开设,方便同学向捐助者表达感恩之情和交流学习生活近况。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老师介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