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全国助残日 武警宁夏石嘴山支队开展“扶残、助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23 16:31: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罗辉波 李亮)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来到驻地村镇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用爱心温暖残疾群众。

武警石嘴山支队官兵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看望老人。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针对驻少数民族地区居民,武警官兵们深入到驻地残疾人家庭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积极开展义务巡诊活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武警石嘴山支队官兵为老人进行义务巡诊。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这帮孩子们就像我的亲生孩子一样,隔几天就来看我一次,送来了好多东西,我心里好高兴,谢谢,谢谢娃娃们。”76岁的二级残疾人董桂云说。

武警石嘴山支队官兵聆听老人讲解驻地历史。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旨在给更多残疾人群带来爱心与温暖。“通过开展扶助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官兵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意识,更希望驻地残疾人能够感受到我们这份心情与温暖,能够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参与扶助活动的一位官兵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