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

发稿时间:2017-05-26 15:54: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张媛)5月26日,内蒙古哲里木所团支部以“5.26—我爱路”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深入管内关家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平安铁路”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民警为师生讲述铁路安全教育课。通讯员 张媛摄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法律知识宣讲、爱路护路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图文并茂的形式,紧紧围绕铁路安全常识,为学校师生展开生动的铁路安全教育课。

民警向学生讲解宣传展板上的图片内容,解答疑难问题。通讯员 张媛摄


  据悉,本次“5.26—我爱路”活动旨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提升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前,民警向同学们发起了“知路·爱路·护路”的微志愿行动倡议,鼓励同学们向派出所微信平台举报身边发生的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争做“小小志愿者”,与警察叔叔携手共同维护铁路的安全畅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