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六一”特别分享会:教你如何写好大自然的故事

发稿时间:2017-05-26 16:5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六一”特别分享会:教你如何写好大自然的故事——大自然文学作家浬鎏洋的写作秘笈

  森林、草地、兔子、梅花鹿,

  大自然是儿童的乐园,

  上100堂课不如带孩子亲近大自然。

  孩子是充满灵性的,

  他们天生就能与自然界中的动植物“交流”。

  大自然文学作家浬鎏洋,以丰富的想象力,在作品中展示了森林动物王国独有的魅力,为青少年读者打开一个想象的天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青年之声”“六一”特别分享会:教你如何写好大自然的故事——大自然文学作家浬鎏洋的写作秘笈将在第27届(廊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重庆展团展区举行,活动邀请大自然文学作家浬鎏洋向小朋友们讲述如何写好大自然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更亲近自然,在大自然中学习写作。

  活动信息:

  “青年之声”“六一”特别分享会:教你如何写好大自然的故事——大自然文学作家浬鎏洋的写作秘笈

  嘉宾:浬鎏洋

  开讲时间:2017年6月1日(周四)14:00-15:00

  讲述地点:第27届(廊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重庆出版社展区

  地址: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友谊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活动组织: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河北省委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联盟、共青团廊坊市委、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主办。

  关于浬鎏洋:

  浬鎏洋,原名李桂春、李明璟,满族人,著名大自然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会员。长期生活、工作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致力于以大兴安岭少数民族民俗、风情、自然、动物为题材的大自然文学创作。擅长用原生态的白描式手法表述纷繁复杂的动物世界,带给读者身临其境的体验。

  关于“青年之声”读书会:

  “青年之声”读书会是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打造的阅读类活动品牌,将联合各大出版社、出版机构,邀请名家走进校园、社区、企业等,分享新作、新知,倡导“全民阅读 青年先行”,引导青年多读书、多思考,推动全民阅读大氛围的形成。

  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请直接到现场参与活动。

  无法到现场的朋友,请观看直播,与浬鎏洋先生互动。

  读者福利:

  应邀参加的小读者可现场领取特制笔袋1个,以及《猎犬贝特森林奇遇》或《大兴安岭黑熊部落》系列图书中的1本。

  活动联系人: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王晨曦 010-56937168

  中国青年网:暴英霞 010-57380754

  重庆出版集团:姚姝丽 18602324117

分享到: